当前位置:

永州中心城区首座环形人行天桥开始吊装架设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3: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人行天桥已经完成第1、2段钢箱梁的吊装架设。

人行天桥整体效果图。

人行天桥局部效果图。

  红网永州站7月8日讯(记者 成文杰)7月7日上午,记者路过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舜德摩尔十字路口看到,人行天桥开始吊装架设,目前已经完成第1、2段钢箱梁的吊装架设,剩余钢箱梁将陆续安装,如果天气晴好,按照正常施工进度,预计2个月左右,永州市中心城区首座环形人行天桥可以全部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届时,天桥将极大地缓解市区道路交通拥堵状况,有效保护行人通行安全,提高道路通行速度。据该项目总指挥彭立新介绍,舜德摩尔十字路口人行天桥为环形设计,直径66.48米,总长228米,分为14个小段,为减少对车辆和行人的影响,工程选择在22:30至次日早上6:00施工。7月6日晚上,施工人员完成了1、2号主钢箱梁的吊装架设,7日晚上将进行临时钢架支撑的搭建,以支撑沉重的钢箱梁,8日将进行3、4号钢箱梁的架设。

  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北路与凤凰南路相交的十字路口是中心城区的商业中心。凤凰南路北接凤凰北路与梧桐西路,向南通过潇湘大桥连接冷水滩河东;零陵路呈东西向走向,西段为零陵中路,东段为零陵北路,都是永州市中心的综合性城市主干道路,周边聚集了影院、购物中心、电器城、餐饮场所、学校,以及众多住宅区,车流量较大,人流始终络绎不绝,目前该路口为平交路口,未设置行人过街设施,常出现行人与车辆抢行现象,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人车的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