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财政局机关干部倾情捐款帮助受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祖杰 唐芳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3: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财政局抗洪救灾捐款仪式现场。

  红网永州站7月8日讯(通讯员 周祖杰 唐芳)洪水隐去,大爱潇湘。7月7日上午,湖南永州市财政局举行抗洪救灾捐款仪式,在短短的半小时内,筹集爱心善款41460元。

  6月25日以来,永州市连降暴雨,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市财政局迅速响应,启动了I级应急响应,统筹市本级财力,大力争取上级支持,开辟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切实加强了防汛抗灾资金保障。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自觉取消周末休假,高效办理财政拨款相关业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市防汛救灾工作默默助力。灾情稳定后,市财政局立即组织献爱心活动,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夺取抗洪救灾的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