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部充分肯定汨罗“国培计划”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熊擎宇 伏礼平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7: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部专家来汨调研座谈。

  红网汨罗分站7月8日讯(分站记者 周敏 通讯员 熊擎宇 伏礼平)日前,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闫寒冰,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敏,省教育厅教师处处长王俊良等教育部、省教育厅专家来到湖南汨罗,调研“国培计划”实施情况。汨罗市副市长仇正勇,岳阳市教育局、汨罗市财政局、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先后来到市教师发展中心、罗城学校、神鼎山镇黄柏中学现场调研,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并访谈66名中小学校长和中小幼教师代表,掌握了乡村教师培训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并充分肯定了汨罗市的“国培”工作经验。

  汨罗市始终突出“强教必先强师”的战略决策,不断完善组织网络,联通部门职能,整合培训资源,建设培训基地,优化培训团队。市教师发展中心一直坚守主业,多年来切实做好了中小学校长和中小幼教师的各级各类培训,促进了教师的专业长足发展、教育事业的持续进步。2015年,汨罗成功跻身省“国培计划”首批项目县的行列,2016年,在湖南省首批“国培计划”项目县绩效考评中名列前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