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砂石协会赴防汛一线开展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付琴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6: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县砂石协会赴防汛一线开展慰问

爱心志愿者在麻塘大堤上与防汛人员合影。

县砂石协会赴防汛一线开展慰问

志愿者搬运爱心物资。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8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付琴)“谢谢你们这些爱心人士,为我们防汛队员送来爱心物资……”湖南岳阳县麻塘大堤的防汛队员许嗲拉着志愿者的手连声感谢。

  7月7日,岳阳县砂石采挖行业协会组织34名志愿者,自发购买了价值30000余元的矿泉水、八宝粥、新鲜猪肉、花露水等爱心物资,前往麻塘大堤、中洲大堤、岳坊水库等地,看望慰问正在大堤上抗击“洪魔”的勇士们。

  “我们对参加在防汛工作中的英雄们表示敬意,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在干部群众的同心携手下,一定能取得防汛抗灾战役的胜利。”协会会长吴金春向记者表示。

  近日来,岳阳县遭遇强降雨侵袭,各堤垸相继出现险情备受关注,县砂石办积极响应县防指的指令,紧急调配十条采砂船参与防汛抗灾工作;同时,按县防指要求将砂砾石等防汛物资及时送达至指定地点,全力保障防汛抢险工作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