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光文现场指导岳阳县小毛家湖处险加固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光文现场指导小毛家湖处险加固

吴光文复查小毛家湖压浸平台处险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8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7月7日下午,湖南岳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吴光文在驻守的小毛家湖指导对已处置的出险点进行加固。

  吴光文巡查到1+400地段时,接到防汛值守点巡查员的报告:湖内有处前几天处险的地方水体混浊,疑似翻沙鼓浸。吴光文边快步跑向出险地点,边联系县防指水利专家赶赴现场会商。

  经现场查勘和紧急会商,吴光文指挥迅速调来挖掘机,向出险点填压砂砾石并将导浸沟疏通,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吴光文指出,根据天气预报,还有新一轮强降雨来临,他叮嘱防汛值班人员,要加强巡查值守,对已处置的出险点要重点关注,以防险情反弹,要克服厌战情绪坚持到最后,全力打赢防汛保卫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