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八点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付琴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八点要求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8日讯(分站记者 付琴)7月7日晚,湖南岳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指指挥长曾平原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商讨后段工作措施,县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副县长张奕及县防指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7月7日汛情进行了简要通报。6日至7日,岳阳县无雨,9日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截至7日8时,铁山水库水位回落0.03米,岳坊水库水位回落0.5米,大坳水库水位无变化;截至7日17时,外湖鹿角水位已从8时的34.54米回落至34.35米,回落速度逐渐加快。

  就后段工作,曾平原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查险处险守险抢险工作;二是明确责任,齐抓共管抓好救灾工作;三是完善机制,科学有序抓好防汛物资储备管理配送工作;四是预测预警,有备无患应对新一轮强降雨;五是分类指导,科学调蓄山塘水库库容;六是属地监管,认真负责抓好高水位条件下安全监管工作;七是正向激励,反向问责,抓好宣传发动和督查问责工作;八是严格执法,强化监管,抓好涉水涉汛地段的建设监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