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夜查岳阳县麻塘、中洲排渍排涝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夜查麻塘、中洲排渍排涝情况

曾平原查看电排运行情况。

曾平原夜查麻塘、中洲排渍排涝情况

曾平原察看外湖水位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8日讯(分站记者 李瑶)7月7日晚,湖南岳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指指挥长曾平原先后到麻塘垸、中洲垸督查电排排渍排涝情况。

  在麻塘大堤,曾平原向防汛一线值守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电排设备运行和目前水位情况。他叮嘱值班人员要密切关注,履职尽责,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尽快排渍。目前,北闸的6台电排机和中闸4台电排机都在全天候的运行中。

  随后,曾平原来到中州垸电排管理所和北套电排管理站,认真察看泵房设备及出水流量,就装机容量、设计流量、服务区域以及运行状况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查阅电排值班记录。曾平原强调,值班情况记录要进一步完善,保持高度警惕,落实24小时值班制;要加强设备的检修维护,确保满负荷正常运行,在下一轮强降雨来临前尽量把渍水排出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