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纪委严守防汛纪律 每日必与35名负责人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彭艳 编辑:刘威成 2017-07-08 23: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彭艳)7月8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临湘市纪委获悉,防汛期间,临湘市纪委强化责任担当,牵头临湘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考评办组成3个防汛抗灾督查执纪组,采用“明察+暗访”的形式,不分昼夜到防汛抗洪一线做好防汛抗灾督查执纪工作。

  督查要求,防汛抗灾督查执纪组每天都要对沿江、沿湖共120多公里35个重点防汛值守点进行督查,要保证每天与35个的防汛值守点的当班负责人见面,实时掌握情况。

  在督查中,重点督查单位值班人员到岗履职情况,险工险段专人24小时值守情况;看物资准备、清基扫障等处险措施情况;查党员干部是否遵守防汛工作纪律,分管领导是否履职到位和基层纪检组织履职情况。

  截至7月7日,临湘市纪委下发防汛督查通报2期,诫勉谈话4人,通报批评9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