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庆群众大舞台 周末有好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编辑:唐韵 2017-07-09 09: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唱贺龙送红军》。

戏剧《梨花颂》。

  红网湘西站7月9日讯(记者 周楚怡)7月7日晚,“欢乐潇湘·祝福湘西”湘西州庆群众大舞台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第二场在吉首世纪广场上演。来自湘西各地的表演家们用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迎接湘西建州60周年的到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晚会的表演者以中老年为主,为给观众献上精彩的节目,他们也是下足了功夫。来自龙山县老年大学舞蹈3班的陈振芝介绍,他们为这次晚会排练了20天,准备了《舍巴堂》和《唱贺龙送红军》两个节目,既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湘西建州60周年的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是州庆60年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版块,主要为了提高迎州庆期间百姓的参与度和互动性。州庆群众大舞台将连续举办20场,每周六晚都会与大家在世纪广场见面,直至10月份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