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到岳阳县新开麻塘察看灾后安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李雨桑 编辑:唐韵 2017-07-09 11: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到新开麻塘察看灾后安置工作

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听取新开镇灾后防疫情况汇报。

曾平原到新开麻塘察看灾后安置工作

曾平原与村民交谈。

已进行防疫了的路段。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9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李雨桑)7月8日,湖南省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到新开镇和麻塘办事处察看灾后安置工作。

  曾平原先后看望了新开镇古港垸和麻塘办事处新河垸的受灾群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灾后清洁卫生,以预防疾病的发生。

  目前暑期传染病易发高发,疾病预防形势严峻。曾平原要求:受灾区域要强化安保措施,严防群众通过淹水未退出的道路,不要靠近危险区域;镇、村两级要保障受灾区域群众的饮用水;对洪水退出的地方要采取洒石灰粉和喷洒84消毒液等消毒措施,不留死角,全面做好防疫工作;镇、村两级要协助处理受灾群众房屋的排渍问题和消毒问题,待洪水退去,房屋干燥后,再安排受灾群众返乡,让他们能安心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