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赴岳阳县中洲督查电排运行和抢修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唐韵 2017-07-09 11: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赴中洲督查电排运行和抢修情况

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察看电排机组运行情况。

曾平原赴中洲督查电排运行和抢修情况

曾平原察看电机运行情况

曾平原赴中洲督查电排运行和抢修情况

曾平原听取中洲电排运行情况介绍。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李雨桑)7月8日,湖南省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到中洲垸督查电排运行和抢修情况。

  “如果这里排不出去,就采用临时方案……”中洲垸南套电排抢修现场,抢修人员正在就电排排渍问题进行紧张讨论,维修人员正分工协作对线路、配件进行摸排检查。由于水位猛涨,电排超时工作导致运行出现故障,中洲垸防汛指挥部立即组织维修人员投入抢修工作。

  曾平原现场察看了中洲大电排、南套电排和北套电排的运行及抢修情况,详细询问了泵房设备及出水流量,就装机容量、设计流量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查阅电排值班记录,并叮嘱抢修人员注意安全。

  曾平原强调,新一轮降雨即将来临,要加强设备的检修维护,加大电排抢修力度,确保满负荷正常运行,工作人员要实行全天候值守,进一步落实24小时值班制,精心维护机组设备,确保设施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