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毛田镇百名干群奋战22小时 成功处置水库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许杰 编辑:唐韵 2017-07-09 11: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9日讯(通讯员 许杰)7月8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县副县长周里赴毛田镇西台村定山水库大堤督察水库滑坡处险工作。

  7日傍晚6点,定山水库大坝外坡出现渗水滑坡险情,滑坡面积约60平方米。该水库位于大云山南部山腰,是一座小二型水库。如发生溃堤,将危及下游深坑组、邓家组300多名村民的人身安全,后果不敢想像。接到险情报告后,毛田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县防指技术人员立即前往处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治国连夜就水库处险工作作出部署。随后,周里赶赴现场指挥,在详细查看出险点后,周里对处险方案周全、处险进度较快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在9日新一轮降雨来临前完成全部应急处置任务。

  经过近百名干群22个小时连续奋战,8日16点,定山水库存的应急处置工作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