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燕子岭社区1638户纳入集中水改 “巷长”先行齐抓共管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向宏鑫 2017-07-09 14: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9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刘驰锋)主街干道是城市的“面子”,背街小巷是城市的“里子”。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管理水平、市民的幸福指数,有时恰恰体现在这些不那么光鲜亮丽的“里子”中。

  长沙市城南路街道燕子岭社区由于地势偏高,居民楼栋密集,1638户一直没有纳入水改,居民反映意见大。2017年城南路街道将燕子岭纳入提质提档改造范围,社区前期通过收集居民意见,以先解决辖区内水改的问题为重点,积极协调各部门。通过办事处与区水改指挥部、水改办对接,已落实水改方案,并迅速启动主水管铺排、分水管对接施工。

  “水表分户开始铺水管了,我们那些水压不够的问题总算可以解决了,非常感谢社区的领导,积极为居民办实事,想办法解决居民的难题。”燕子岭正街的巷长于云霞高兴得见人就竖起大拇指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

  目前,自来水公司也在加紧施工,社区密切配合,于嗲也主动端茶送水,积极协调周边群众配合施工。充分发挥了社区巷长的作用,确保水管铺排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我们将注意问题导向,不同背街小巷存在的问题不同,需要破解的难题各异,还需要巷长们针对不同问题找出解决方案,以更细致的服务、更精准的管理解决好背街小巷的问题,给市民更多获得感,让城市更有韵味。”燕子岭社区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