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科会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研 编辑:向宏鑫 2017-07-10 07: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9日讯(沈研)日前,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科举行会谈。徐科一行此次来湘,专程慰问受灾群众、勘查灾情、支持湖南抗灾救灾。

  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谈。

  许达哲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红十字会在防汛抗灾关键时刻,带来社会各界对湖南人民的关爱表示感谢。他说,6月22日以来,湖南省遭遇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过程,多河段水位均超历史最高。湖南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山体垮塌救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政军民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洪峰,取得了抗击历史特大洪峰的阶段性胜利。希望中国红十字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在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引入国际合作、对接“一带一路”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为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为湖南这样的内地红十字会打通国际沟通渠道发挥更大的作用。

  徐科说,我们看到湖南受灾群众在党和政府关怀下,井然有序开展生产自救等工作,深受感动。中国红十字会对湖南这次受灾十分关心,搭建了爱心平台,集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帮助湖南尽快渡过难关,并将继续对湖南相关工作给予支持,为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