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全运会龙舟赛决赛筹备再吹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于佳丽 2017-07-10 08: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常德站7月10日讯(记者 郑江晖)7月15日至1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龙舟赛决赛在湖南常德举行。7月9日,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再次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督导赛事筹备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胡丘陵首先来到位于市体育中心的龙舟赛竞委会办公室,对参与筹备龙舟赛决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随后,召开工作调度会,详细了解了赛事筹备、场地布置、新闻宣传、交通安保等工作进度。他强调,目前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要紧张起来、认真起来、协同联动起来,加快工作进度,把人员安全、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将此次赛事办成群众参与性更强的盛会。

  “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十三届,首次将龙舟比赛纳入群众比赛项目,且把决赛放在常德市举办。届时,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队伍参赛,设有22人龙舟和12人龙舟两个大项,各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分别将在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三个项目上展开角逐,共产生12块金牌,是全运会群众比赛中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另外,中央电视台CCTV-5将对开幕式、闭幕式和赛事现场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