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慰问雨湖区抗洪救灾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唐韵 2017-07-10 08: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慰问王红的丈夫。

王征照顾妻子。

  红网雨湖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7月8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来到湘潭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唐兴寺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一同慰问。

  近日,湘潭市遭遇一波持续强降雨,湘江、涟水河等水位持续上涨并超出警戒线。作为此次防汛的重中之重,窑湾街道任务异常艰巨。灾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特大洪灾,窑湾街道和社区干部身先士卒,用血肉之躯与洪魔展开殊死搏斗,用热血和汗水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两三天不洗澡、晚上不敢睡觉、时刻睁大眼睛监视水情,这是王红自抗洪以来的常态。她冒雨深入居民家中,苦口婆心动员群众提前撤离危险地带,被蝇虫叮咬后也没有时间消毒处理,导致眼角灌脓发炎,但这些她都不在意,“作为社区书记,确保每一位群众都安全是我的首要任务,我这点小伤无足轻重,只要我们社区的居民都能平安转移,我就放心了。”7月7日,王红因为劳累过度昏倒在工作现场,随即被紧急送往湘潭市二医院进行治疗。当天晚上10点左右,王红又被转入湘潭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目前,王红各项生命指标正常,身体已无大碍,但意识仍未恢复。

  当天,王永红看望慰问了王红与其丈夫王征。王永红与王征亲切交谈,了解王红的身体情况,并希望他保重身体,好好休息,照顾好妻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