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首个地市级健康管理学专委会在常德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肖朝文 熊湘武 编辑:于佳丽 2017-07-10 08: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朝文 熊湘武)7月9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宣布成立,这在湖南省地市级中尚属首个。该专委会旨在以疾病与健康管理为核心,创新医疗健康服务模式,使医院从单纯“治病”转变为“防病治病”并重,切实为群众构建良好的健康呵护体系。

  7月8日下午,常德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委会推举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宋慧君当选首任主委,杨万成、曾洪伟蔡政云当选为副主委,会议另产生了委员、秘书共13名。宋慧君表示,担任首任主委责任重大,一定将竭尽全力、不负重托,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和要求,积极开展健康管理工作,切实为常德人民健康服好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