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湘潭市窑湾街道现场调度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刘培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7-10 08: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刘培荣)7月6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召开第15次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抗灾救灾工作,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当前灾后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立即组织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7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永红前往窑湾街道了解灾情,指导该街道迅速帮助居民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副区长唐俊杰一同参加。

  在得知窑湾街道卫生清洁工作任务繁重后,王永红现场进行了调度,要求有关单位增派力量进行支援,同时要求街道党工委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恢复生活秩序和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雨湖区民政局、区城管局、区环卫所、窑湾街道负责人参加,并表示会迅速投入灾后重建工作,尽快让居民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