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百余纪检干部赶考忙

来源:红网 作者:骆国平 杨庆 编辑:唐韵 2017-07-10 09: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分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骆国平 杨庆)“在这一次考试的鞭策下,通过更加系统扎实的复习备考,对如何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有了更加深入和到位的认识。”湖南省桂阳县龙潭街道纪工委书记欧阳婧敏如是说。7月7日上午,桂阳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在三湘风纪网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工作规则》)考试。全县144余名纪检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种,以《工作规则》为考试内容,旨在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规范执纪观念,提高纪律审查能力。为迅速推动《工作规则》的学习贯彻,年初2月,桂阳县集中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培训,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强化学习,通过会议集中学、分散自由学、座谈讨论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将《工作规则》贯彻落实到监督执纪各项工作之中。同时,为增强学习效果,桂阳县纪委还通过微信平台和微信工作群发布《工作规则》原文、系列解读及知识题库,方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随时学、随地学。

  据统计,桂阳县参加此次考试的144名纪检监察干部中,有127人成绩为90分以上,优秀率达88.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