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1小时直飞埃及 系湖南首条直达非洲的洲际航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邓竹君 邱晓敏 编辑:向宏鑫 2017-07-10 09: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邓竹君 邱晓敏) 昨日凌晨2时05分,278名旅客搭乘埃及休闲航空的AL916航班从黄花国际机场飞往埃及阿斯旺,标志着湖南首条直达非洲的洲际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我省继法兰克福、洛杉矶、悉尼、墨尔本、莫斯科航线后开通的第六条洲际直达客运航线。

  该航线由埃及休闲航空公司A330机型执飞,有28个商务舱、255个经济舱,首航客座率高达100%。该航班每周六执飞,每周一班,同时开通阿斯旺、开罗两个航点,实行“一周开罗、一周阿斯旺”滚动执飞的模式。去程从长沙起飞时间为零时40分,返程从埃及飞抵长沙时间为每周六23时,空中飞行时间11~12个小时(均为北京时间)。

  据介绍,以前湖南旅客前往埃及都要在北、上、广或其他城市转机,至少需耗费十八九个小时。长沙至埃及的直航开通后,湖南旅客路上花费的时间至少节约了六个小时,极大地方便了我省及周边广大群众的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