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暨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燕 赵倩 编辑:于佳丽 2017-07-10 09: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衡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伟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会议。

颁奖。

颁奖。

  红网衡东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肖海燕 赵倩)7月7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全面深化改革暨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在武家山政府会务中心召开。衡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伟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衡东县各项改革纵深推进,9个领域46个方面123个具体改革工作达到预期成效,“按时到站”,其中27个市重点考核改革事项100%启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效。在2016年深改工作绩效考核中,衡东县位居全市第一。

  会议指出,2017年深化改革工作包括10大类29项108个改革事项,重点抓好经济体制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民主法制和司法体制改革、文化体制和社会领域改革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改革项目。

  吴伟生充分肯定了全县在深化改革方面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勇于担当改革工作重任。要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衡东发展负责、对人民长远利益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勇于改革,不断增强改革信心、切实把准改革方向、持续加大改革力度。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抓住根本点,有力有序推进改革;找准着力点,落实落细推进改革;把住关键点,精准精细推进改革。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做到“三个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督察考核要到位、氛围营造要到位,全力确保改革任务落效。

  吴伟生就如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改革资源、强化政策支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守住风险底线,更加富有成效地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徐志毅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链条;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改革合力,对工作履职不到位、进度跟不上、配合不得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根据相关规定启动问责追责程序;要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让更多群众参与改革、支持改革、分享改革。

  衡东县委副书记贺殷宣读了2016年改革工作表彰通报。衡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晏志君向大会作深化改革工作报告。衡东县副县长颜亚华作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动员报告。

  会议表彰了荣获2016年改革创新奖、改革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单位和同志。

  衡东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