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燕 赵倩 编辑:于佳丽 2017-07-10 09: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会议

  红网衡东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肖海燕 赵倩)7月7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在武家山政府会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湖南省委、衡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政协工作、推进衡东县政协事业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伟生强调,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自觉把履行职责与维护县委领导、支持政府工作结合起来,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发展协商民主、发挥团结统战功能、提高履职能力贯穿政协工作始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尽力。

  会议由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徐志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和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真心实意支持政协工作,主动发挥政协作用,切实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条件和环境;县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在建设“五县五化”的实践中汇聚智慧、议政建言、贡献力量。

  会上,衡东县教育局、大浦镇、新塘镇先后作典型发言。

  衡东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