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9月下旬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燕 赵倩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0 09: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会议。

  红网衡东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肖海燕 赵倩)7月7日上午,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工作会议在武家山会务中心召开,安排部署节会筹备工作。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东县委、县政府决定今年9月20日至21日在县城举办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弘扬衡东县土菜文化,扩大衡东县旅游影响,提升衡东形象品位,促进衡东县经济发展。整个节会包含18项子活动,目前,相关责任单位相继启动了民间美味大搜寻、衡东土菜标准制定、土菜形象标识和主题歌曲征集、火炬手选拔等活动,土菜文化礼仪形象大使选拔已进入初赛海选阶段,衡东民俗文化“大观园”和相关旅游景点正在紧锣密鼓施工。

  吴伟生在讲话中要求,此次节会举办要特色鲜明,突出土菜特色、旅游特色、经济特色和人文特色,办一场高质量的土菜文化旅游盛会;要明确责任,组委会、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各乡镇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宣传到位,把握时间范畴,加强媒体覆盖,扩大参与对象;要保障安全,公安、消防、交通、安监、食品安全等各职能部门要超前预想、主动入位,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由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徐志毅指出,举办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实行责任制、列出任务栏,倒排工期、逐日督查;要协作联动,整合所有有利资源整体推进;要高度融合传统宣传和新媒体营销,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宣传态势,营造浓厚氛围。

  衡东县政协副主席李思源向大会作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工作报告。

  衡东县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