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巡堤查险奖惩分明 1人获奖11人被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刘立武 严非平 编辑:徐丹 2017-07-10 09: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9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刘立武 严非平)7月7日,华容县防指发布通报称,按防汛工作有关奖惩办法,对自发查险、发现险情的团洲乡团西村村民黄发娥奖励现金1000元;对在防汛抢险过程中擅离职守、巡查防守不力的11名责任人予以问责。

  7月4日下午,黄发娥在距大堤100米的自家屋后导流沟边,发现一处沙眼险情,及时上报。乡防汛工程组随即组织20多名劳力及设备抢险,险情迅速得到控制。团洲乡按照县防汛期间巡逻查险有关奖励办法,给予黄发娥巡堤查险奖励。

  为落实防汛责任制,华容县实行4级督查制度,县防指已发布4期防汛督查与问责通报,给予6人党内警告处分、4人行政警告处分、1人提醒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