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伟雄在华容县调度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编辑:刘惟烜 2017-07-10 09: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7月9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向伟雄在华容县调度防汛抗灾工作。副市长李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向伟雄一行察看了华容河、藕池河沿线的险工险段,并对华容县圬工结构穿堤涵闸的度汛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向伟雄指出,防汛各相关部门要充分研判形势,分析雨情水情,做好应对强降雨的准备。他要求,要分类指导当前防汛工作,未达到防守水位的,根据当前天气形势,按照预案作出及时明确的规定;未达到警戒水位的,按照提高一档设防的要求加强防守;仍维持警戒水位以上的,要严防死守不得松懈;密切观察雨情水情,及时根据变化情况发出指令;严密防守临水剅闸,同时确保防守人员安全。

  向伟雄要求,要统筹兼顾生产,不放松农业生产、工业生产、招商引资、“四大会战”,以及灾区救灾补损。同时筹备总结防汛工作,找出在防汛动员、基础工作安排、防守值班,以及堤防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总结教训不回避矛盾。华容县委、县政府和水利部门要拿出今年水利秋冬修计划,打一次水利工程隐患歼灭战,为来年防汛救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彭雨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