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岁幼童溺亡 父亲捐献其角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周巧 编辑:徐丹 2017-07-10 10: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 近日,新邵县新田铺镇的谢宇航(2岁多)坠入涨水的稻田中,不幸溺亡。父亲谢玉文(化名)忍着丧子之痛,捐出谢宇航的一双角膜。7月9日,记者获悉,谢宇航的角膜质量很好,能帮助至少两位患者恢复健康。

  7月1日,趁着父亲没注意,谢宇航跑出家门,没想到跌落涨水的稻田中,再也没有回来。在田埂上被找到时,谢宇航已昏迷不醒,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悲伤过后,谢玉文听说可以把角膜和遗体捐献出来,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于是,谢玉文联系了邵阳市红十字会,决定捐献儿子的角膜.

  “谢宇航的角膜被送到了长沙评估并保存。”省红十字角膜捐献爱尔眼科接受登记总站负责人杨丽红说,角膜将捐给有需要的人。

  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周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