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夜奋战 宜章县多部门联合依法治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浩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0 11: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行动现场。

行动现场。

高速路口检查车辆。

  红网宜章分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浩)根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为巩固宜章治超成果,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现象,进一步保障公路设施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7日、8日,在宜章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宜章县治超办联合路政、县流动稽查大队、交通、京珠高速、桂武高速、宜凤高速等部门联合开展高速公路出入口大货车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各小组将参加本次行动的人员手机统一进行保管,通过对讲机进行信息互通,执法人员按要求各自坚守在分工的岗位上。凌晨1点,在武桂高速收费站出入口前,一辆从临武出发准备从迎春上高速的大货车被执法队员拦截,此辆大货车违规超限超载,执法队员对司机王某进行批评教育,并依照程序进行处罚。

  行动期间,执法队员采取多种方式,严查超限超载货运车辆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依托收费站检测车辆是否存在超限超载,对未超限超载的车辆,叮嘱司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切勿疲劳驾驶。针对夜间执法行动任务重、难度大的特点,各小组负责人在现场对治超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完善,要求执法人员发现疑似冲卡车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反应,果断出击。

  宜章将持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深化普通公路路政和高速公路路政联动机制,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维护行业秩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