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残联举办“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向菊春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0 11: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绥宁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杨汐 通讯员 向菊春)7月7日,湖南省绥宁县残疾人联合会举办了 “绥宁县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全县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参加。

  培训班要求贯彻落实全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入户调查工作,就如何做好这次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动态更新数据的入户调查、以及录入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在乡镇开会后要向领导汇报,要高度重视这次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增强责任感;二是各乡镇要抓紧举办到村级的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把握调查重点,注意调查方法;三是各个乡镇要加强督查,严明工作职责。四是调查数据要准确,掌握好时间节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