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民政局开展“沧海横流 尽显党员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蔡泽国 冷建新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0 11: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民政局党员党组成员和武圣宫镇党员群众代表一起宣誓。

  红网益阳站7月10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蔡泽国 冷建新)7月9日,南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到武圣宫镇龙头嘴村开展主题为“沧海横流 尽显党员本色”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开展让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牢记民政人的宗旨初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保障好服务好各类民政服务对象,完成好民政工作的各项任务目标。

  在龙头嘴村办公楼前,全体党员集体奏唱国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南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福田说,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勤于学习思考,积极探索作为,不断提升掌握政策、执行政策的能力和水平,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细化便民服务措施,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民政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民政各项为民惠民工作落到实处,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服务对象心坎上。

  随后,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扶贫联系点百联村、沿河堤村慰问和看望了坚守抗洪一线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