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开展渠道清淤扫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付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0 11: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p

工作人员正用镰刀清除渠道边坡上的杂草。

</p

工作人员正在用除草机清除杂树。

</p

工作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付琴)7月9日,记者在岳阳县铁山南灌荣湾分干K16+000处看到,一群工作人员正站在渠道边坡上,手拿镰刀或操作割草机进行清草除障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岳阳县将迎来高温天气,农田将面临干旱威胁。岳阳县防指要求,各乡镇要迅速开展灌溉渠道的清淤扫障工作。目前,铁山各支渠,大坳、岳坊水库的干、支渠及各小型水库、堰坝等清淤扫障工作已相继开展,确保灌溉渠道畅通无阻。

  “铁山荣湾分干、铁山崩山分干共计42.5公里,我们要求各乡镇各司其责,抓时间、抓进度,力争在7月中旬之前全面完成渠道清淤扫障任务。”岳阳县水务局渠道管理所所长龚琪向记者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