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20支党员服务队助重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张雪珊 肖荣 编辑:徐丹 2017-07-10 11: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9日讯(通讯员 张雪珊 肖荣 记者 蒋剑平 戴勤)“真是太感谢了,没有你们帮忙,今天肯定不能完成清理消毒工作。多停业一天,我就要多损失一天。”7月4日,在邵阳市双清区滨江街道中星颜料厂,工厂老板谢德云紧握着党员突击队队长李健的手,感激不已。

  当天上午11时,滨江街道城管办主任李健带领城管办、安监站及滨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一支党员救灾服务队,来到中星颜料厂,帮助开展灾后清理及消毒工作。经4小时奋战,将该厂淤泥冲洗干净,垃圾全部清运,并对厂区进行了消毒。

  面对严重洪灾,双清区4000多名党员干部带领1.2万名群众,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洪水一退,该区迅速组建20支党员救灾服务队,深入重点地区,帮助受灾企业、商户和农户,开展灾后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7月3日凌晨3时,洪水刚刚退去,双清区环卫局组织党员服务队,带领600余名职工,动用34台保洁洒水车,开展清扫清运。用了不到一天时间,全部完成城区主干街道清洗任务。7月3日上午7时,双清区城管局党员服务队带领70名队员,顾不上连日劳累,赶到洪水退后一片狼藉的永庆街菜场,帮助开展清淤清障工作。经7个小时辛勤劳动,共清运垃圾50余车,清扫、清洗地面3000多平方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