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高科技园向宁乡捐款捐物近80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贺志平 李毅 编辑:徐丹 2017-07-10 11: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9日讯(欧阳倩 贺志平 李毅)7月7日,19台满载铲子、药品、被褥、衣物等灾区急需物资的救援车从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出发,奔赴宁乡,支援宁乡灾后重建。

  在隆平高科技园的倡议下,园内企业一呼百应,纷纷为灾区捐款捐物,其中今升新媒捐款捐物110万元;明园蜂业投入100万元,由公司储运部向全省共155家门店配送蜂蜜柠檬,免费提供给进店灾民及群众;湖南苏宁在捐赠20万元爱心物资的同时,针对宁乡县灾区民众家中电器受水浸泡无法使用的情况,投入100万元资金,为受灾民众受损电器做专业鉴定,并派出百余人为灾民家中电器进行维修服务……

  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缪晨光表示,连日来,园内企业已组织了3批次救援队伍,60余家企业已捐款捐物近8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