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部署防洪水毁工程建设和堤防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0 15: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站7月10日讯(记者 凌雨晴)7月7日下午,湘潭市召开防洪水毁工程建设调度会。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出席会议并强调,经过此次洪水考验,要下最大的决心,以最快的速度,花最小的代价,取最好的结果来推进全市水毁工程和堤防建设工作。湘潭市副市长向敏、市人民政府副巡视员陶新水出席会议。

  会上,湘潭城发集团、市水务局、湘潭县人民政府、雨湖区人民政府分别就湘江风光带项目前期准备、湘潭市城区排涝机埠更新改造、湘潭县涟水与雨湖区涟水防洪景观道路建设情况进行具体汇报。

  谈文胜指出,通过这一场特大洪水,湘潭的堤防建设、水毁工程、机埠、涵闸到了要下最大决心的时候。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原则,以坚定的信心把湘潭的安全工程做好,让全市水毁工程和堤防堤坝的建设形成防洪闭合圈;分出轻重缓急进行安排部署,同步建设水利设施,多轮驱动地进行融资,在专家的指导意见下推进水毁工程建设。要明确方案,根据不同的业主、堤防工程、水毁工程的建设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要明确标准和责任,水毁工程要遵从简约、安全、生态、适用的原则,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对湘江堤防建设下达责任书,全力推进防洪水毁工程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