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朱平波督查桃林寺镇、白塘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0 15: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右一)在白塘镇仁义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红网汨罗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近日,湖南省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桃林寺镇、白塘镇,督查指导永兴村、江北村、玉林村、仁义村脱贫攻坚工作。汨罗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及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朱平波随机抽查了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他们对贫困户基本情况是否熟悉、帮扶措施是否精准。

  朱平波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不是一锤子买卖,驻村扶贫干部和村干部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一次重要的人生历练,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真心实意的感情投入,凝聚人心,把扶贫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加强扶贫政策业务学习,扎实走访,摸清底子,因户施策制定好帮扶措施;联点部门单位和乡镇要继续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想方设法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坚定走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的路子,实打实让贫困户摘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