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驾驶人酒驾 领证16天后被注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浩 张景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0 15: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浩 张景)近日,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中,查处一驾驶人实习期内涉嫌酒驾,注销其实习期准驾车辆驾驶资格。

  当日20时,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指挥下,联合多警种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炸街摩托车、非法携带管制刀具、“两抢一盗”、街头暴力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20时40分,在该大队设置的临时检查点——市城区沅安路青年路口,一辆号牌为湘J3××97的白色小型轿车朝检查点缓慢驶来,执勤民警上前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经酒精检测吹气测试,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26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驶。当民警要求该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作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驾驶人初次领证日期为2017年6月21日,取得驾驶证仅16天,为实习期酒驾。

  随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123号令相关规定,对该驾驶人处以2000元罚款,直接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辆驾驶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