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13位学生赴茶陵“三下乡”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晴 黄鹤 陈林颖 编辑:唐韵 2017-07-10 15: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整装待发的学生们。

学生们正在清扫教室。

  红网株洲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晴 黄鹤 陈林颖)7月6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守望支教社赴株洲茶陵湖口暑期实践团顺利抵达文泰村小学,将预计开展为期21天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伴着清晨的阳光,来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13位大学生从湘江之畔结伴前往洣水之岸的株洲茶陵湖口文泰小学。沉重的行囊没有压垮他们对实践的信念,绵密的汗水也没有浸湿他们对支教的热情。一路上,来自陌生人的点点善意,消除了支教队员心中的不舍与担忧。素不相识的乘务员阿姨热心地为支教队员联系车辆,还帮忙搬运行李。年迈的奶奶看见支教队员来了,喜笑颜开地张罗做晚饭慰问队员。13名队员秉承着心中的信念与希望,终于顺利到达了目的地。

  来到当地后,村民热情地组织迎接。老年协会颜爷爷、村委书记带队员们来到所属小学。随后队员们开始清点整理所带物资,一本本的书籍,一件件用具,都承载着曙光队的爱、守望的爱。

  十三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专业的队员们相聚一起,为着同一个目标:守护心灯,点亮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而努力,在激情奋斗中大踏步前进,勇敢绽放青春的光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