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严查扶贫资金发放中的违纪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卫平 方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7-10 16: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卫平 方超)连日来,湖南省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纪委成立3个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23个村(社区),进村入户,重点围绕扶贫资金申报分配环节中存在的虚报冒领、挪用侵占等违纪问题,开展专项检查。

  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紧盯扶贫领域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通过拓宽问题线索来源、加强督查督办、突出问责问效等四项措施,严肃查处脱贫攻坚工作中涉及群众事务时吃拿卡要甚至欺压群众,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等违纪违规问题。查处中,该区重点对村干部在工作中优亲厚友、弄虚作假的问题或群众反映的干部作风问题,一经核实严肃追责,并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批评,做到每一条问题线索都不放过,每一个案件都严肃核查,每一分违纪资金都追缴到位。

  截至目前,该区下发违纪违规通报11期,收集各类问题线索20件,办结案件16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1人(移送司法机关2人),其中科级干部6人,追缴违纪资金66.64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