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夏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7-10 17: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分站7月10日讯 (分站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夏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毒情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区禁毒工作任务。7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区禁毒委全体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王小会主持并讲话。全区33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禁毒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了前阶段全区禁毒工作情况,禁毒委成员单位进行了述职,经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区禁毒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并就全市禁毒工作半年检查和全区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王小会要求,各级有关部门特别是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对禁毒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重点,全力打好人民禁毒持久战。加大管控力度,提升管理能力,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达标;要夯实基础,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机制;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充分发挥各部门、各行业的作用,齐心协力,全力打赢零陵禁毒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