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祥军深入零陵梳子铺乡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刘羊 编辑:唐韵 2017-07-10 17: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政协主席李祥军深入零陵梳子铺乡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红网零陵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刘羊)7月9-10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带队到梳子铺乡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蒋晓娟陪同。

  洪灾过后,梳子铺乡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梳子铺乡与区政协机关、林业局、统征办、食药监局、商粮局、工商联、经管站等区直后盾单位对全乡11项重点项目以及24个行政村(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分片包干。

  对于梳子铺乡的灾后重建工作,李祥军强调,一是农作物补损、水利设施修建等工作要有整体长远谋划,为以后的防汛抗灾奠定基础;二是要积极引导群众开展农业生产自救,在征询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政府积极给予引导、帮助和支持;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各后盾单位要下村要下到实处,帮扶帮到要处,确保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目前,在各部门的合力下,梳子铺乡重建工作正在稳步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