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启动“安全文明行•百日无违章”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彭文蛟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0 17: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市领导为参与活动车辆张贴车贴。

  红网永州站7月10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彭文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打造路畅人安的交通环境,7月10日上午,永州市“安全文明行•百日无违章”大型公益活动在市公安局启动。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

  此次活动由永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主办,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永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人寿永州分公司冠名支持,联合开展全市“安全文明行•百日无违章”大型公益活动。参与活动的车辆在100天内零违章,即可参与抽奖,主办方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从无违章车辆中抽取100名幸运车主。从6月中旬开始报名以来,截至目前,已有5000多名驾驶人报名参与,主动张贴“百日无违章”公益车贴,接受公安交警部门及市民监督。活动报名将持续到7月底。

  刘新良指出,此次活动是深化安全文明出行意识的具体行动,也是争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部门和政法部门要带头做好宣传示范,为遵守文明交通的行为点“赞”,对损害文明城市形象的行为说“不”,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遵守的交通氛围。

  启动仪式上,永州市广播电视台、企业代表、驾驶员代表先后发言,宣读文明交通倡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了永州市终身禁驾人员、违章王车辆名单,活动现场还为参与活动的车辆张贴“安全文明行•百日无违章”车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