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恢才深入零陵多个乡镇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编辑:于佳丽 2017-07-10 17: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7月8日至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带队深入零陵区多个乡镇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副区长彭定国陪同。

  吴恢才一行先后深入凼底乡、朝阳社区、南津渡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灾后自救、恢复生产等相关情况。

  在凼底乡,当地政府正在组织群众抢种玉米,开始灾后新的生活。吴恢才对他们这种主动采取自救措施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灾后生产自救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群众开展灾后恢复生产生活工作,做好受灾农田等农作物的抢救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积极进行灾后重建,尽量把洪灾损失降到最低。

  在朝阳社区,受内涝影响的柳子街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生活。在鹿坪村腾飞家庭农场,原种植的21亩西瓜已摘收了一季。洪灾过后,当地人正在抢抓时机,重新种植。当听到最新一季西瓜最快可在9月初上市时,吴恢才充分肯定了鹿坪村的灾后重建工作,并鼓励他们坚定灾后自救的信心和决心,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吴恢才一行还来到南津渡社区仙神桥村查看了路基塌陷情况,他要求,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应尽快组织人员修复受损的道路设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监测和掌握实时情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并设立好防护措施,放置安全警示标志,干群一心,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