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籍企业家多地慰问湖南一线抗洪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彭书陪 杨韬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7-07-10 20: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美唯集团为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将士们送去了一份关怀与清凉。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通讯员 彭书陪 杨韬 记者 刘怡斌)连日来,一辆挂着“广州宋之奶慰问武警湖南总队抗洪抢险官兵”条幅的大货车频繁来往于广州与湖南两地,将价值26万元的救灾物资——1050箱“宋之奶”活菌酸奶送到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武警湖南总队官兵和受灾群众手中,为官兵和群众送去了一份关怀与清凉。

  前段时间,湖南大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益阳、娄底、岳阳、长沙、湘西、怀化等多地受灾。武警湖南总队官兵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出现在抗洪抢险一线,有力抗击了洪涝灾害,极大减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为了表示对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官兵的感激与支持,湘籍企业家、广州美唯集团董事长宋卫国决定向家乡湖南捐赠一批慰问物资,积极支持一线武警官兵开展抗洪抢险工作。期间,宋卫国还慰问了娄底、益阳、长沙等地区的受灾群众,表达了在外游子对家乡人民的殷切关心。

  目前,湖南部分地区灾情还未解除、汛情依然严峻。广州美唯集团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家乡灾情,竭尽全力支持抗洪抢险工作,积极为战胜洪灾恢复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