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立典型弘扬正气 长沙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召开七一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刘威成 2017-07-10 21: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召开七一表彰会

  红网长沙7月10 日讯(通讯员 罗晓君) 为了纪念建党96周年,树立典型,表彰先进,7月10日,长沙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芙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田松柏莅临本次会议。定王台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员代表、非公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定王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文博对上半年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部署。

  定王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兵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对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定王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宪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严格自律,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并号召所有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学习,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他要求,所有党员要吃苦在先,以实际行动带动基层党员,并感染身边的非党员同志。他再次强调,要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支部才是老百姓接触的最前沿,要求各社区党委根据实际的社情民意开展基层工作,提升支部工作水平,以将定王台街道建设成为“总部经济基地、湖南金融核心、长沙文化地标、群众文化家园”为目标,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