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凤祥一行慰问省防办、省水文局值班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威成 2017-07-10 21: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左三)一行人听取防汛抗灾情况报告。

一行人观看实时雨水情发布与预警系统,了解水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娜)7月10日晚,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一行人,专门到省防办值班室、省水文局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对他们在全省防汛抗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

  龚凤祥一行与正在值班的同志一一握手,听取了省防办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防汛抗灾情况的汇报。在省水文局,龚凤祥一行还观看了实时雨水情发布与预警系统,对水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进行了解。

  龚凤祥说,省水利系统员工通过科学预测、科学指挥、科学调度,指导广大干部群众全力抗灾,为防汛抗灾取得阶段性胜利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作出了杰出贡献。他代表省直工委向辛苦在防汛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慰问。他勉励水利系统员工,要继续发扬水利行业优良传统,全神贯注全面履职,为湖南防汛抗灾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