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文艺路街道开展灾后疾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段晋 编辑:刘威成 2017-07-10 22: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路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洪涝灾害卫生防病宣传手册。

文艺路街道宣传灾后疾病防控及食品安全。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通讯员 段晋)为确保汛期居民身体健康,7月6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卫计办、食安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灾后疾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居民耐心讲解洪涝灾害后应注意用水安全、个人卫生、清洁和消毒环境等知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指导居民安全用药,并提供量血压、血糖、抽血等免费体检服务。同时,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向辖区内居民发放《洪涝灾害卫生防病之虫媒及肠道传染病防治》《洪涝灾害卫生防病之环境卫生》《洪涝灾害卫生防病之饮食卫生》等各类灾后疾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宣传手册200余册。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洪涝灾害卫生防病及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温暖了辖区居民朋友的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