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王少峰蔡振红谢建辉分别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7-07-11 07: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0日讯(本报记者)“七一”前夕,省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座谈、走访参观、现场调研……通过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带头推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实现常态化制度化。

  6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来到省公安厅警令部第三党支部,围绕“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党员民警怎么做”主题,与支部党员深入探讨交流。

  黄关春强调,要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深化警务机制改革有机结合,以忠诚为魂,永葆绝对忠诚的本色。要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要加强改革研究、统筹谋划、督察指导、项目推进,做深做细全省警务改革总体规划,为深化警务机制改革提供重要支撑。要以英雄模范的优秀品格为指引,创先争优,不忘初心、坚守正道,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刻印在心、落实于行,真正做第一梯队的先行者。

  6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与所在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道来到韶山,开展以“瞻仰伟人故里、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四个过硬’组工干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王少峰带领党员干部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了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并与大家一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影像资料,聆听了《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王少峰勉励大家要从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争做“四个过硬”组工干部,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月20日,在参加所在支部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时,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同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并集中交纳当月党费。蔡振红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把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坚定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坚定党性,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实干,勤奋奉献。舆情信息处承担着政策研究的职责,要把学习放在首位,结合历史学、结合实践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6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谢建辉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到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铁建重工参观学习,切身感受我省发展的新成就,并围绕“感受发展新成就,激发党员新作为”主题,与大家一起谈心交流。谢建辉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好结合文章,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凝聚力。要率先垂范,做勤奋学习的硬把式、精细服务的好把式、求真务实的快把式、改革创新的真把式、严于律己的铁把式,发挥好机关党委在机关党建中的“带头人”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