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旅外委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唐韵 2017-07-11 08: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11日讯(记者 范漫)为夯实企业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行业监管职责,保持全市旅游安全生产平稳形势,7月10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旅外委召开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述职会议。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会上,张家界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述职并作表态性发言。市旅外委将对星级酒店、消费娱乐人员密集场所、景区景点、购物场所、旅行社旅游包车等行业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行动,对企业开展提升员工安全生产素质“大宣传、大培训、大发动”行动和推进企业落实“一必须、五到位”主体责任严格执法活动,确保“夏季攻势”三大行动取得实效。

  欧阳斌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是安全生产的主体,要切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配合“夏季攻势”,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全面部署、排查、完善、培训,提高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制度意识、规范意识、防范意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