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加大巡察力度 推动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卓 沈纲 编辑:唐韵 2017-07-11 08: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龚卓 沈纲)7月10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在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全区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朱彦翼主持会议并宣读巡察工作授权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岳雄对如何落实异地交叉巡察,高效开展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听取相关单位发言后,陈阁辉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是落实从严治党的“千里眼”,是夯实执政之基的“连心桥”,是加快楼区发展的“助推器”;要把握关键环节,着力推进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准确定位,突出监督重点,精准发力,强化成果运用,提高实效;要明确职责任务,切实担责尽责,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强化部门配合责任,强化巡察组责任,认清使命,忠诚履职,为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