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主持召开街道(乡)区直单位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沈纲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15: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弓婷 沈纲)7月10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街道(乡)区直单位向区委常委会工作汇报会,区领导廖星辉、漆胜、彭端生、朱彦翼、李峰、周岳雄、徐平、王智勇、白铭科出席,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主任及常委部门第一副职,区政府组阁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乡)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街道(乡)负责人和部分区直单位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陈阁辉认为,今年上半年,各乡街和部门单位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重点更加突出,成效更加显著,取得较好工作业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就各乡街、区直部门如何围绕全面转型,抓落实、促发展,陈阁辉要求,要找准定位抓落实,自我加压、积极作为,为推动岳阳楼区发展多做贡献;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统筹协调、精准发力,真正做到“集中力量办大事”;要提高标准抓落实,提标扩面、强基固本,争先创优增添光彩;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将工作和责任扛在肩上;要加强协调抓落实,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有效推进工作落实,把项目一个一个抓实,把事情一件一件办好,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