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主持召开蓝山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振宇)7月8日下午,受县委书记秦志军委托,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李劲涛、唐志雄、黄和平、聂朝飞、刘素萍、何红喜、黄萍、苏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及蓝山县贯彻落实意见;全市灾后重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蓝山县贯彻落实情况。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魏和胜要求,要牢牢把握当前脱贫攻坚的重点和难点,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反思,对照党性党章纪律要求,抓基本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工作效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各乡镇要压实主体责任,通过责任的压实来形成合力,倒逼工作落实。要加强业务指导,确保全县一盘棋,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上一级的指导性意见,结合蓝山的实际情况拿出具体的方案,做实做细各个环节。魏和胜强调,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短板,精准整改。坚持工作标准,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要坚持目标不动摇,坚决完成年初的精准脱贫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灾后重建动员大会精神,魏和胜指出,今年蓝山县的抗洪救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依然任务艰巨。各部门要通过扎实的工作来体现党和政府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各领导干部也要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指导好灾后重建,特别是水毁设施的修复,保证群众的正常生活。魏和胜强调,要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的隐患点要及时交办整改,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抓好群众安置,确保每一名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临时住所、伤病能得到及时医治。要抓好资金争取,积极开展各项募捐活动,多方筹集资金确保灾损项目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